close
DSCF0057.jpg
早上8:30起床,吃賓館的早餐,東北口味這兩天吃下來我就了解了,真的很鹹,所以他們早餐的菜不少都挺鹹的。
9點出發去大伯家,沒什麼變,只是現在在漆房子。大伯與大伯母的身體和精神都不錯。中午與他們還有他們的一些朋友到一家叫做綠陽春的酒店吃飯,亂高級一把的。
這頓飯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曾經年輕,把白酒當開水喝的那群人都老了,身體狀況也沒很好了,所以都只喝啤酒,也沒喝多,吃的東西也沒很油膩。
吃完飯去旁邊一家超怪的"生態園"餐廳參觀,又去了市政府對面的巨大時代廣場走走,沒想到此時我腹痛難耐,再加上下雨,所以我們又回到了賓館。

腹瀉之神隨著我一同到了大陸…orz晚上可就嚇死我了,我們先被領到九號院的國賓廳"會見"大慶市的高級官員,有第一任的市長、書紀和第九任(現任)的市長、書紀…人民大會代表…etc,因為我大伯是大慶市第一任的副市長~~
再來吃飯就是不斷的致詞、敬酒,菜飯是一盤一盤的上,一人一份,每份都只有一點點,這餐還有烤了一隻全羊,他們說只有招待貴賓的時候才會烤全羊,但是這麼大的一頭羊,每個人的盤子裡都只有小小的兩塊羊肉。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沒怎麼吃,面前擺的滿滿的餐點,他們光應酬都沒時間吃飯,我倒是吃的挺開心的,反正一人就一小份,吃一口盤子就會被收走。

今天真的是很應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