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新文章沒有錯

心痛一下子就過去了,可是身體的痛卻才要開始
星期一先去警察局報案護照遺失後,就趕到學校處理事情
下午再到大眾廟看喊班起駕
本來是不回家的,但看到一半接到家裡的電話說護照找到了,要我一定要回家,隔天去辦撤案
於是,我暗訪只看到十點,就不得不回家
隔天,我起了個一大早去新店分局辦理撤案,沒想到需要用報案單正本,於是我從新店市公所站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再走路到外交部領事局辦理護照停辦,把報案正本拿回來之後再回新店分局辦理撤案,等拿到撤案單後,再去一次外交部領事局辦理退費。

這跟本就是鬼打牆…orz

來回於這兩個地方之中,也花費掉我整個上午的時間以及大半的精神
等到全都搞定坐上公車時已經十二點,於是也沒有休息的時間,就直接殺到大眾廟看日巡的喊班起駕,日巡一看就是直到晚上七點多才結束,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坐下休息,就是不停的走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事情沒有辦完,我不敢在家裡睡懶覺,所以跟本沒什麼休息的時間,平常早回家也沒辦法早睡覺
所以我現在肩膀和背已經痛到一個極限了
兩邊鎖骨靠近肩膀上都是腫的,痛到手跟本就沒法出力沒法舉起來

我比較意外的事,瘋狂走路的結果,居然腳一點都不痛也不酸,好到隔天穿高跟鞋都沒感覺
怎麼這肩膀反而這麼痛呢…Q_Q

等到事情全部結束…我一定要再去泡溫泉…
而且要有附SPA的…
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