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痛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生氣了
辛苦拍了一天的照片
nikon的那台居然讀出來的檔案幾乎所有照片都檔案損毀
讀得出來的,要麻就是不清楚的,要麻跟本有半張也是壞的
我不想知道是什麼的問題
反正電腦、相機都有可能
不管是生氣還是難過,我不想說話了
那個心裡的痛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生氣會有這種感覺
當然一方面,我拍的東西不見了,雖然不一定拍的很好
可是我是滿心期待的去拍攝,希望可以給沒看到的人看
因為我有期待,所以我很失落
還好我自己那台相機沒有問題,所有的照片都有成功傳到電腦裡
要不然我真的會立刻在家摔東西吧

現在好想去山上坐著.發呆.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