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ygrow2.JPG
『記得當時那個小.我愛蹺課你愛笑』

5/28下午二點,我踏進了久未進入的新舞台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記得當時那個小》的開演
還沒到二點半,宗少卿和黃士偉抱著吉它在舞台上開始試音
我也越來越興奮
自從《誰呼嚨我》和在明新時請他們來演出之後終於又可以看到相聲瓦舍的現場表演

這次的表演手冊上寫著[相聲瓦舍.可以演戲]
沒錯,這次是非常劇場性的相聲表演我上了瓦舍的留言板,有不少人還挺在意戲劇和相聲的分別
戲劇和相聲的分別在哪裡呢?馮老師己經很嚴肅在留言板上指正了
他也說了,相聲本來就是成人戲劇,髒話也是文化的一部分
單純的把相聲誤解,認為只是看了笑笑放鬆心情的娛樂表演,帶了家裡的小朋友去聽,發現裡面居然有兒童不宜的內容
再來責怪有所不妥,當然戲劇創作人會感到不快

看瓦舍的表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是只有看完笑笑而己,笑笑就算了
雖然黃士偉真的很好笑…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