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4.jpg
今天真的很down
我承認是睡眠嚴重不足的關係
再加上要跟不想面對的人講事情,整個就是一個煩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做事的時候有人擠在旁邊不知道在看什麼
也不喜歡有感冒的人一直湊在旁邊不斷咳嗽、講話
平常我只會笑笑的請人離開不要打擾到我
但是今天就是沒辦法的兇
尤其是我漸漸感覺到自己的喉嚨也開始在痛的時候,更加生氣什麼聲音聽在耳朵裡都只覺得吵
只有把音樂開很大聲才睡得著
身體的酸痛一直沒有好
精神又差,果然還是運動太少吧

白目的學弟妹來班上拉票,宣傳完
請大四學長姐在一個沒有課的日子去投票
還不賴
不過抱著那隻有殺氣的貓熊,感覺很舒服
而且有京極夏彥的《巷說百物語》,讓我稍稍的可以集中精神

我好想要泡溫泉哦T.T好想好想好想…
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先在家泡個澡好了…唉唉唉…再狂睡到天翻地覆吧~~~*吶喊*
--
pic:蕙孫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