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下來
不只是身體的累,心理也非常的疲備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回到家裡
卻一點放鬆的感覺也沒有

我承認
因為是我自己的工作,我自己的事,所以我有負責的必要
但是其實我只是想依賴一下家庭
這是我心目中的家庭應有的功能
也許是我過於天真夢幻吧
但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我的責任,沒錯
反正不管什麼事都是我的責任
只要是麻煩的事都是我的責任
只要是光榮的事都是你的功勞
太棒了吧?

我不想再去說你們那裡不好,因為說也說不完
我再怎麼抱怨目前也還只是伸手要錢的人,不想被傳成不孝的小孩
反正都已經跟陌生人一樣了,那又何必定期要求上演虛假的溫馨家庭倫理劇?
各過各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感謝你昨天的言論,把我要找工作的熱情全都澆熄了
我就乖乖休養到畢業再說吧
反正養小孩是你們的責任,我現在不想碰要負責任的事
這樣的性格扭曲也是你們養出來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