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6:17 報導 】
  立法院今天再度進行「漢生病人權法案」協商,但因為立委蔡家福等人鬧場,協商完全沒有進度,下午樂生自救會的人到立院門口聲淚俱下地抗議,他們要求王金平院長主持協商;參與協商的立委賴幸媛直言,樂生療養院想在16號前保留的希望破滅。(劉映蘭報導)
攸關樂生療養院能否取得法源依據保留的漢生病人權法案協商二度召開,因為三位立委到場阻擋協商,二次協商沒有開成就散會,使得漢生病人權法案停留在上次協商的第八條進度,樂生保留自救會的人心急到立院門口哭訴抗議。樂生自救會成員賴澤君泣訴:「蔡家福、吳秉睿和曹來旺三個立委就到協商會場來鬧,本來樂生跟捷運就不是零和,已經有90%的保留方案,可是他們就一直說不可能、沒有,不要讓法案通過。」
而參與協商的立委賴幸媛則表示,依照目前的協商進度,樂生療養院想趕在4月16號前完成立法保留是不可能了,「我跟你講是完蛋了,4月16號一定會出人命!因為這是周錫瑋和蘇貞昌要的吧!」
這次協商沒有結果,樂生自救會揚言,抗爭手段只會愈來愈激烈。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429391
中國廣播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