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1/17 07:30

台灣高鐵宣布春節售票將從二月四號起開始受理預約購票,但民眾必須到車站現場購票,對此,交通部雖然要求高鐵儘量改善,讓民眾可以一次購買來回票,不過,高鐵局長(龐家驊)承認:如果因為系統修改,導致新的錯誤發生,顧此失彼,恐怕影響層面更大!對此,高鐵公司回應表示:為了旅客購票的便利,已經開始研究「放寬購票期間」的可能性,是否可以辦到?目前無法立即承諾,但會努力。(彭群弼報導)



不過,在瞭解台鐵早就可以受理民眾提早一個月預約春節車票,採個案處理之後,歐晉德前一天晚間下令運務及票務系統承商,研究放寬購票期間的可行性,高鐵副總賈先德說:他指示這個東西必須考慮服務旅客的角度,跑兩次是不合理,要求票務、運務要檢討。

不過,究竟辦不辦得到?何時可以宣布?對此,台灣高鐵態度低調的表示:正在努力,無法給予明確承諾。

對此,高鐵局長龐家驊雖然認為應該做,但也擔心票務系統出現烏龍,建議外界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改了以後,那個系統其他地方也要注意,也不能顧此失彼。

高鐵票務系統,究竟可不可靠?從龐家驊的談話中,就可見一斑。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16/1/9f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