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政府花費不少心力,解決「蚊子館」爛攤子,民眾記憶猶新,行政院會昨天又通過「磐石行動計畫」,預計未來六年投入四十八億元,將地方文化場館由現有二百七十處再增加一至二成。

看 到這則新聞,民眾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嗎?」,第二個反應是「錢太多!」由於主政者好大喜功,以近利討好民眾,缺乏整體規畫,花費大把納稅人血汗錢,到處興 建藝文展場,有了硬體,卻沒有內容,地方政府甚至人力、經費都有問題,不是草率簡陋,應卯了事,就是租給民間淪為攤市,有的乾脆任其荒廢養蚊子。

經過輿論、民代揭發指責,政府才絞盡腦汁讓蚊子館改頭換面,但還未盡如人意,如今又為選舉放利多,要廣建文化場館,除非政府能公布蚊子館的現況,否則如何說服廣大民眾?民代不能再沉默了,有責任替老百性討個公道。(記者曾伯加)

人間福報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72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