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gif
98.gif

136.gif
110.gif

回顧我的2005年,還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年
來回顧回顧,希望2006年也可以這麼精彩。
雖然屬狗的犯太歲,只求能夠平安度過,不要有什麼太不好的事就好囉~*笑*.談了一場戀愛
今年開始今年結束,在這之中,經歷了很多事:第一次摔車、第一次車禍、第一次看到一大堆螢火蟲、第一次泡溫泉、第一次吃溫泉酒蛋、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夜景…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什麼沒提的,但這些都讓我印象深刻。

.大學畢業
終於把大學也唸完了,能夠順利畢業是讓我最得意的事,雖然畢業證書比一張Double A的紙還薄,感覺有點小小嘔。

.看最多場電影
從來也不愛看電影的我,今年居然看了五場電影,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算算今年看過的電影有:企鵝寶貝、馬達加斯加、巧克力冒險工廠、地獄新娘和NANA。

.去醫院的次數最多
生病的人不是我,但我去大醫院的次數今年可算最多的吧。
特別是我的生日和平安夜都在醫院裡陪奶奶度過,另外還有曉雯住院開刀和bandage住院開刀。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哦。

.參加婚禮
一開始就是格蕾的哥哥結婚,被找去幫忙收禮金,當然是第一次;再來lulu大姐結婚,去幫伴娘化妝,再來就是筱淋訂婚結婚都參與到了,第一次幫忙挑婚紗、當伴娘和幫新娘化妝。
另外,姊姊也在今年公證結婚了,真是好事不斷。

.狂出國
其實就是在一個暑假出了兩次國,這是第一次。
先去了大陸東北,八年之後全新體驗;後來又去了日本沖繩,不同文化並且和不同的人去,感覺截然不同。

.瘋狂玩
坐最久摩托車的一年。
瘋狂的來回宜蘭玩,後來又有瘋狂的北投溫泉行,感覺這就是青春~*笑*
雖然二專的時候玩的比大學還要瘋,但仍是難忘的回憶。

.依舊瘋狂看廟會
今年參與了17場廟會,比較大的就是新莊大拜拜、基隆中元祭和助順將軍遶境。

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什麼事,但以上絕對都是今年最令我深刻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