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相聲瓦舍的"蔣生生 你幹什麼?",內容照慣例不公開,不放地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發dvd後買來看。

.上次"記得當年那個小"己經很誇張,一堆人遲到,多到開燈讓他們進場,而且黃士偉還即興說了一段虧遲到的人,沒想到大家真的只當笑話聽聽就算,今天這場還是一堆人遲到,最少超過二十個。
新舞台的工作人員很好,讓這些遲到的人中途進場,可是一直進一直進,一堆人走來走去,座位走道又不是很大,讓人根本無法專心看表演。
遲到就是對這場表演沒有用心,而且都是成人了,自己遲到就不應該中途進場,等到中場休息再進場才對。

.今天有突發狀況。燈光一開始整個沒打好,馮老師要求重來一次,燈光重打,接著宋導演就跳詞了,燈光那個真的有點扯,但跳詞那裡還轉得挺有趣,我想大家不會太介意。

.馮老師說的那段話還挺讓人深思的。
為台灣人講相聲,卻讓中國給搬了個獎,也許我們台上台下都是笨蛋,笨笨的覺得有相聲大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