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10/15 14:32 記者:記者劉文雯/台北報導

最近想要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參觀的遊客可能要等一等了!台北市文化局表示,由於進行「改善維修工程及空間功能與展示更新設計與施作工程」,所以即日起至12月31日,將停止對外開放參觀。

人氣古蹟北投溫泉博物館1998年開放使用迄今,木造建築受颱風地震及日曬雨淋之影響,每逢大雨館內即有嚴重漏水現象。經檢查發現館內屋瓦及外牆防水結構有多處龜裂現象,因此台北市文化局邀請古蹟專家學者多次會勘後,建議儘速辦理修繕維護工程。

台北市文化局表示,興建於1910年,目前每個月平均有1萬5千參觀人次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為維護古蹟建物及公眾參觀安全,停止對外開放參觀,民眾想要參觀溫泉博物館,最快也要等到明年1月1日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5/17/md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