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抽中的是「vinvin深層驅黑閃亮美白化妝水(升級版)」試用,但該產品缺貨中,因此便將部份試用替換成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我也是其中之一。這次的包裝難得的想寫一下,因為從看到盒子到拿出產品的心情落差有點大,這次的盒子顏色和文字顏色太相近了,寫什麼都不看到。沒想到從盒子裡拿出來之後,又為那可愛的鑽石切割面瓶蓋驚喜了一下。
本來擔心換成乳液在夏天用會比較有負擔,沒想到是非常好吸收的液態乳液。

來放一下它的介紹與成份: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
擦了美白保養老是不吸收? 快來試試滲透乳的神奇效果!
Kevin創新 用擦的美白 有效除去肌膚表層油脂或殘妝障礙物 快速打開保養品吸收管道
<山花精>打開毛孔 暢通油通道 <輕質乳油木>調理紊亂角質層 打開水通道
兩大吸收管道暢通無阻
幫助任何保養品滲入有如神注 快速活化美白肌因 持續使用一週 肌膚亮白度 透光度 吸收力
全面提昇

【商品介紹】
使用對角質層修復力超強的乳油木、玫瑰果油等植物輕質乳液,輕輕撫平紊亂的角質層移除屏障,打開水的通道;再採用山花精掃除毛孔髒污油脂,打開油的通道,兩大通道大開,保養品滲入有如神助;
再以甘草+龍膽草+大豆萃取液調理肌膚表層,鎮靜、柔軟,讓疲勞肌膚得到舒緩;高效能脂化C擔綱前導,美白效能提高三倍。

【主要成分】
1.Butyrospermum Parkii (乳油木)
2.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
3.Rose Hips Oil (玫瑰果油)
4.Glycyrrhiza glabra (甘草萃取液)
5. Water, Glycerin, Malva Sylvestris (Mallow) Extract,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Leaf Extract, Primula Veris Extract, Alchemilla Vulgaris Extract, Veronica Officinalis Extract, Meliss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 Achillea Millefolium Extract (山花精)
6.Water, Carbomer, Papain (木瓜酵素)
7. Gentiana Lute (龍膽萃取液)
8. Glycine Soja (Soybean) Seed Extract (大豆萃取液)
9. Grape (Vitis Vinifera) Seed Oil (葡萄籽油)
10. Hydrogenated Lecithin, Magnesium Ascobyl Phosphate, Butylene Glycol, Choleth-20,Tocopheryl Acetate, PEG-10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Triethylhexanoin, Cholesterol
11.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夏威夷果油)
【容量】100ML

也許是這些成份的關係,香味我十分喜愛。

收到此次試用後,參加了一個活動整整晒了兩天的太陽,之前美白保養好不容易淡化的斑又都被晒了出來。臉也被晒成兩段顏色。回家之後先用蘆薈露敷了兩天,就開始天天用這個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大約一個禮拜。

只有一個禮拜其實很難明顯的看到成效。但我個人認為斑有變淡了,然後臉也變回一個顏色了,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