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腳.喝茶.聽崑曲
第一次在紅樓看水磨的演出,是2005年,因為宋逢的邀請,後來陸續也又約了人去看了幾次。這次,因為徐某沒上過紅樓二樓,一查,發現水磨的演出,立刻買票,拉著徐某看戲去。(他順便看建築,多好!)歇腳.喝茶.聽崑曲
實在太喜歡這樣的氣氛了,喝茶、吃點心,看戲。

水磨曲集崑劇團簡介
◆台灣最早成立的崑劇團

成立於1987年6月,是台灣最早成立的崑劇團,因崑腔又名「水磨調」,故以「水磨曲集」為團名。創始團員皆為「笛王」徐炎之先生及其夫人張善薌女士的受業弟子,以傳承、推廣崑曲,提升表演藝術水準為宗旨。曾於1998~2000年兩度榮獲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選拔為「傑出演藝團隊」,繼於2006、2007、2009年獲選為「扶植演藝團隊」。

◆以培訓、推廣、傳承為經營理念

秉承「學而優則演,演而優則教」精神,以「培訓專一的崑劇演出者」、「舉辦多元的演出暨推廣活動」、「傳承不息的崑劇薪火」為經營理念,除了不斷提升演出水準,更積極開發潛在崑劇愛好者。

◆深情傳唱.絃歌不輟 

始終在台灣崑劇界耕耘,一步一腳印,未來亦將秉持培訓、推廣、傳承並重的經營理念,以先鋒部隊精神,推廣崑劇藝術,致力展現本土涵養的崑劇特色,並促進兩岸崑劇藝術交流。
歇腳.喝茶.聽崑曲
歇腳.喝茶.聽崑曲
歇腳.喝茶.聽崑曲
歇腳.喝茶.聽崑曲

看更多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catalanta/tags/%E6%B0%B4%E7%A3%A8/
水磨曲集崑劇團官方BLOG-http://shuimokun.pixnet.net/blog
>>>>>[崑劇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