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png.png
日前為自己設計了一款家紋。(感謝杜某的命名)

不過說是家紋還不如說是個人的logo比較貼切。而想要設計的動機是在上完介紹日本家紋的課後所產生,另外就是在成田美名子《能劇美少年》裡所出現的一些有趣的自創家紋。為了想要有一個能夠代表自己,能用在自己的相關物品上。因此打算將此圖拿去刻成章,方便使用。

為什麼選擇玫瑰,因為我最喜歡玫瑰花。而且和我國中較好的同學可能還記得當時我最愛的消遣就是在大家的手上畫上不同數量的玫瑰花,還有人戲稱我們是「玫瑰幫」。而說到玫瑰就一定會有刺,當然也多少代表了點我的個性,不過重要的是那十三根刺代表我的生日,也是我最愛的數字。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名片用蓋章取代這個概念,覺得不錯,也許之後會再設計一個相關的拿去做成印章配合這個圖來用吧~。

相關閱讀:
維基百科編者 (2009). 家紋. Wikipedia, . Retrieved 09:59, 5月 31, 2009 from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AE%B6%E7%B4%8B&oldid=10134992.
《週刊東京流行通訊》中文部落格-傳統的日本家紋:http://tw.myblog.yahoo.com/tokyo-fashion/article?mid=230
家紋World(日):http://www.harimaya.com/ka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