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之旅最長時間帶在身上的物品中,特別介紹一下這兩樣。
上圖為一據說有二十年歷史的義大利皮包。原所有人是獅子的媽媽,她有很多很讚的物件與飾品。出發前一天拜訪了獅子家,看到楊媽媽拿出這個包包時,整個人開心到立刻決定要帶它去日本。
不過可惜的是,出門在外,需要帶在身上的東西有點多,包包側背就有點讓肩膀肌肉受不了。不過我回台灣之後還是會常常使用它的!謝謝獅子媽媽!!
(後面的是古著店的袋子)

這本是我在出發前緊急製作的,內有聯絡方式、注意事項、總行程與景點介紹。可以計帳也可以寫日記,還可以把拿的資料插在裡面,還挺方便的。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從某天開始我們的行程就越變越多,因此這本小冊子也漸漸失去作用…Orz

最後,這是張姊姊的最新作品!!我只能說,有了這個包包,連到了京都都提不起勁去買那些用日本布做的包包啊…
實在是太讚了!!
我發現這個包包在穿非常腫的時候會不方便拿東西,因為背口比較小的關係吧。不過這個問題在台灣發生的機會應該不大…。

我們在日本的這幾天幾乎大半時候都非常冷,冷到只能把自己包成棕子,因此感謝這兩個包包,讓我多少還有點造型…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