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指揮部

10/25(六)在這個有廟會、大遊行和cw的日子,本校也結合了廟會、遊行與cosplay舉行了關渡藝術節的閉幕活動……*誤*。

對啦,之前在我忙的要命的時候還跑來幫忙弄的就是這個東西。學校先請了校外的藝陣,直到二十幾天前或一個月前,發現沒有自己的學生參與感覺不太對,所以緊急要求六個學院都要組成創意藝陣一起踩街。這也太臨時了吧~!!!人家海角七號三天就可以組成一個樂團而且還可以寫好兩首歌,但是這是電影啊~!!我們不到二十天就要組一個十五人以上的藝陣,還要定點表演。又不是大學生,可以天天都會去學校,待在學校的時間也長,要研究生來搞這個真的很無理啦。

抱怨完了,來說點好的。雖然有以上種種的不滿,而且還要從關渡國中走到關渡宮再走回學校(我當天因為重感冒,所以坐徐某的摩拖車行動…),但天氣超好的,而且表演的團隊都很棒,重點是我們文資學院的藝陣實在是超棒的啊~!!大家都很high,這樣就好了。

其實我對大家實在沒什麼貢獻,大概就只是專出餿主意。所以當我去幫忙化妝的時候,才突然想到「烏龜、螃蟹和魚的妝要怎麼化?」此時此刻真恨我自己組了個麻煩的藝陣…Orz。

所以,我可以把這個組藝陣的經驗寫在田野報告裡嗎?*大誤*

以下一大堆照片慢慢看:
報馬仔

報馬仔(戲劇系潘耀澄)-這位報馬仔兼主持人的表演真是可圈可點,妙語如珠又得體,真想不到還是學生呢。
前導車
板橋潮和社
板橋潮和社

1.潮和社(北管、神將)-潮和社對於北部常看廟會的人來說還挺熟悉的,但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就是從最近因電影而爆紅的「茂伯」的新聞中得知的吧。所以附上「茂伯」吹北管的照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廟會活動…*疑?*
關渡指揮部

2.關渡師(舞龍)-這條龍有一百公尺耶…*抖*,我在拍照的時候一度找不到衪的頭,因為太長了啊…= =b。另外,這隻巨龍是官方的龍哦,因為是部隊出的,聽說己經有十幾年沒有出動了,感謝衪駕臨本校~哈哈。
鴻勝醒獅團

3.鴻勝醒獅(廣東醒獅)-很有名的團體哦,大家都該認識一下的。
關渡國小廣東獅

4.關渡國小(醒獅社/熱舞社)-小朋友很會跳耶,未來的閃亮之星。
實踐大學宋江陣

5.實踐大學(宋江陣)-沒想到還挺結實的*何?*,我本來以為是創意宋江陣,沒想到會這麼好。
東方藝術團

6.台南東方藝術團(跳鼓陣)-這就不用說了,超有名的團體。想看他們的表演,南部比較多哦。
音樂系

7.音樂系(BL 隊)
哪吒劇坊

8.哪吒劇坊(官將首)-哪吒這次讓中尊騎馬耶…。去掉這點不說,發現他們越改越好,真的有在用心。
美術系

9.美術學系(石膏小綠人)-…。
電音三太子

10.電音三太子(三太子童仔)-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了!!!真的很開心,但因為我見過太多形形色色的三太子,因此並不會特別驚訝就是了。
戲劇系

11.戲劇系(考生請跟我走)-…。
十二婆姐

12.學甲媽媽教室(十二婆姐)
舞蹈學院

13.舞蹈系(重踏舞+敲擊節奏)-很好看!
牛犁陣

14.土庫旭陽(牛犁陣+公揹婆)-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很會演,質感很好。
文資水族陣

15.文資學院(水族陣)-哈哈…。其實我們的內容是水族陣加跑旱船,只能說今年的新生都太厲害了,這麼短的時間,會演、會跳還會做道具,結果超極棒。可以去出廟會了XDDDD讚讚讚。
三重武連堂

16.三重武連堂(神將)-常看北部廟會的朋友對他們一定也不陌生。
艋舺廣敬堂

17.艋舺廣敬堂(八將)-這就更不陌生了。
傳音系

18.傳音系(北管樂)-沒想到會這麼專業耶…超優的,我有被嚇到~哈哈。
19.本校教職員生旗隊(由副校長領隊)

其實回學校之後才是重頭戲的定點表演,但重感冒的我回到學校之後就體力不支,更慘的是半夜還發高燒到39度。所以在學校表演的部份就都沒有拍了。感謝徐某這天突然的出現還幫了我不少的忙,實在是「就甘心」啦>////////////////<!!

這次學校超極大手筆,結束之後還放了很精彩的煙火,看到這些藝陣會進來表演說實在的我還挺開心的,而且邀請來的團體都很優秀,那麼其它種種黑暗的內幕此時此刻就暫且丟開吧。

更多精彩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