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家樓下自從上次來了新鄰居之後,最近又有新鄰居報到!!

是兩隻很小隻的藍色鸚鵡。左邊比較胖的那一隻是掉在中庭被管理員撿到的,因為招領過沒人認領,管理員就又去買了一隻和牠配一起,然後就養在樓下。

聽說新鄰居來的第一天,舊鄰居就騷動了。因為是貓和鳥的關係嘛…所以小藍鸚鵡一來據說籠子就被貓給打破了。

這兩隻鸚鵡超極安靜,不太叫,就算叫聲音也不會很大很尖銳。更奇特的是,牠們不太愛動…大部份的時間就像照片裡那樣緊緊靠在一起一動也不動,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兩隻鳥是假的………。

總之,又有新鄰居真的很開心,感覺我們家樓下越來越熱鬧,管理員也有點事可以做,不會太無聊囉。

各位走失愛鳥的失主們,對於各位的鳥走失真的感到非常遺憾,但這隻鳥不是我撿到的,所以被撿到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也不知道,甚至連牠詳細被撿到的日期都不知道,因此別再來留言詢問了,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