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啊。忙什麼應該有些人己經知道了,總之進了研究所這麼久,最後總要完成一些事項才能畢業,而我現在在忙的便是其中之一。
☛會這麼趕著要在這個月把一些東西弄完是因為十一月將有一個為期二個星期的行程,等我完工之後再向大家宣佈好了。
☛為了十一月這個行程的旅費,只好努力賺錢,而工作進度中有一個項目得在十月底完成。
☛因為上位者的幼稚、無知與心機,不得而知的其中任一項,迫使下面的學生得一起和他搞白爛,浪費一些時間與金錢來為他抬轎,實在是可恥。但學生是無辜的,他們臨危授命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海角七號》可以只花三天就組好一個團並且寫好兩首歌,於是我們知道「這就是電影。」,要這些學生在不到二十天的時間,不到五次的練習,就得組成團體、想好劇情、做好道具,參加那愚蠢可笑的活動。我真的很想說「●你媽●,朱●●!」*消音的部份請私下詢問*因此,我莫名的被拖下水了,只好偶爾也去幫幫忙。
☛本來就該忙的又加上一堆雜事,所以blog最近只好停滯,總之十一月的時候我想blog應該就會多到更新不完,所以十月的時候就稍做休息好了,請各位朋友沒事就去挖挖一些舊文出來看,也是不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