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繼張姊姊幫我做了非常滿意、人見人愛的花布側肩揹包成套的手機袋後,又幫我做了一個非常夢幻的化妝包。

而且是真正的夢幻,怎麼說呢?因為這個包包的樣子是我作夢時夢到的…。不過本來夢到的是白色的,考慮到實際使用白色會易髒,因此改成黑色的。說來神奇,夢到這個包包時,其細節詳細,3D影像外還會旋轉~!!哈哈,起來之後印像深刻,就趁姊姊北上到永樂布市買材料時順便把我夢中的化妝包材料買好。這個化妝包做的比較大,為了就是可以放得下我的MAJOLICA MAJORCA隨身鏡,我想這就是個性手作包的好處,可以量身訂作。本來很大的鏡子,放在這個化妝包裡顯得好小~呵呵。

那個拉鍊上的大假水晶,是去材料行我才臨時想買的,姊姊也費了一番苦心才把它弄上去。沒想到我爸在看到這個包包之後說「我們家當初水晶燈拆下來一堆這種小水晶球,妳們要嗎?」,拿出來一看…居然一模模一樣樣…囧rz…這樣的水晶球我們家居然有一個背包裝滿之多…。

這就是超棒的夢幻化妝包XDDDD

請認識張姊姊的朋友多多到她的網頁留言給她捧場哦~
如果有不錯的點子可以和她討論,她現在可以接認識朋友的訂單~順便也可以累積作品,讓她的作品越來越多,做出更多讓大家非常滿意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