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改版,只有底圖是我自己做的,而且還只是把用過的圖色階改了一下。
這次三欄式的語法是用cola寫的,她的blog上還有很多很實用的教學,是個豐富的好所在。
我再換個底圖、稍微把線、字的大小粗細和排版改了一下。
另外,其實雖然我愛華麗版面,但非常不愛拖拉很長的版面。
所以我把那些好長好長的欄位都縮起來了。這麼棒的讓我終於可以在頁面上就維持兩篇文章的長度,原來有很多有心人在改造roodo,因此,我放上了樂多優化插件 2.11,除了可以縮邊欄,還把回應的位置改了一下、加入書籤的貼紙之類的,非常實用。
感謝這些了不起的人讓一般人也可以輕易改造roodo,讓blog變的更好^^”

PS:我發現新的版面只有在FIREFOX才能正常閱覽,所以如果不是用火狐的朋友,只好忍耐版面不正常還拖很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