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國曆年新年快樂哦XDDD
(雖然我是農曆派)
今年101的煙火還不錯哦,和他們用電腦預測的樣子幾乎差不多。
我沒有去跨年,雖然一直被問,但沒有習慣的事,做起來會特別不舒服吧?哈哈~
人多的地方,除非有熱情的支持,實在很難接受,這是經過很多年都沒法改變的事。
但我也不是在電視上看的,而是在家裡廚房往外看的~XDD,所以我也是看現場哦~~
除了101的煙火,在同一方向還同時看到差不多五處地方都在放煙火,所以感覺還挺優的。
新店人其實還挺愛放煙火的,有事沒事都在放,很奇妙…
總之,一整年有大半時間都在跑來跑去,和朋友相聚的我,年末就是趕期末報告和在家休息的時間,雖然和朋友出去玩也不錯,但一個人的跨年才是我的習慣~*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我的心情日記第301篇,感覺真不錯,並且我在網誌的配置上也稍微做了些更動,希望未來的一年,這個網誌還是可以持續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