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夢也想不到她會考上研究所」
這句話誰都可以說,就只有你、你們不可以說

我為什麼只能做到你夢中的想法,你的夢想?
因為我做到的是你作夢也想不到的,所以只是個驚奇?
你有沒有看到我一步一步努力走回來?
你怎麼好意思去和別人說我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終於回來了?
我不後悔繞了這一大圈,因為我努力不讓它成為我人生中的悔恨
但身為讓我去繞這一圈的人,沒有資格去感嘆
我的努力,你們看到了多少?
不是只有得到就是成功,有所成長與收穫才算成功
過去的事沒有什麼好計較
現在再來說什麼都無法改變事實
那就請靜靜的讓我努力
不要再扯我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