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對談」座談會流程暨報名表
輔仁大學謹訂於民國九十五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下午一點四十分至三點三十分,假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大師對談」座談會。當天邀請到在宗教界中,分屬不同信仰、地位崇高的兩位意見領袖:前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主席單國璽樞機主教及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蒞校對談,並由輔仁大學校長黎建球親自主持此次盛會。
兩位宗教的長者,一生均致力於造福人群,灌輸世人正確的處事之道,更將自身的修為福澤社會、喜樂人間。希冀經由對談的方式,讓兩位大師進行對話及交流,討論議題包括兩位神長與宗教的結緣、宗教教育於大學教育內的落實,不同的宗教內有何禁忌等有趣的話題。希望藉由此次宗教交談,能讓輔仁大學的教職員工生對宗教教育於大學教育內的實踐工作及方法有更深的認識。並期待在兩位神長的帶領下,能共創一個和諧安樂的社會。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一同參與史無前例的「大師對談」。※座談會流程安排:
時間
流程內容
13:10~13:40
報到
13:40~13:43
司儀開場
13:43~13:48
主持人開場
13:48~14:48
單國璽樞機主教與星雲法師的對話
14:48~15:13
觀眾提問
15:13~15:18
主持人結語
15:18~
茶敘
※報名方式:
請傳真至 02-2902-6201 或 遞交 野聲樓公共事務室YP217
聯絡電話:02-2905-2251楊小姐
單位名稱 / 姓名 / 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