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心中小屋還存在著,所以不想為它寫什麼。

如果是我喜歡的餐廳,一定是一去再去並且帶朋友一起去。
小屋就是一個這樣的餐廳。
會認識小屋要感謝張先生,感謝阿豆,但若只有這個原因我想也不會一去再去,更何況,我的朋友們不認識張先生也不認識阿豆*笑*
小屋的東西很好吃,這是第一個理由,小屋的氣氛很溫馨,這是第二個理由。
到小屋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所以當我看完廟會時,第一個就想到去小屋坐坐,每當要聚餐,二話不說就約小屋。
每一個大小擺設都讓人感到細心,我想這就是小屋之所以為小屋的原因。
最後一晚去了小屋,最後一晚感受小屋,我們都不傷心,因為這是個讓人開心的地方,所以不管進去或出來都要保持著笑容,這就是對小屋最大的回報。(雖然事後看了Dear chapters為小屋剪的短片:出嫁還是掉下了捨不得的眼淚)
我認識小屋的時間很短,但小屋給我的時光是開心的。
這不是第一次我深愛的餐廳消失了,但失落感仍然會存在(又要去開發新的聚餐地了啊…*笑*)
如同之前做的那張圖,我只想說
謝謝,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