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奇怪的英文是鵬式英語…哈哈哈
就孫鵬在國光幫上講的,我覺得太讚了。

Don't 哈啦 too much.
不要和我哈啦什麼,講重點就好。
要哈啦也等正事做完再來哈啦
不管你做了什麼或是想做什麼,那都不是我要的重點
所謂的重點就是我問你答,這樣就好。
現在的重點:對我而言你沒做好一件正事,並不想和你哈啦。
同樣
我有事情沒做完,沒時間哈啦
沒必要去說什麼不相干的事,只是忠實傳達得到的訊息
你最好是做了,那我傳達晚了也就算了
但要是你還沒做,請安靜迅速的做好。
記得一件事就好,Don't 哈啦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