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eiky寫了好笑的問卷,所以我也來寫寫~

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DIE(據說本名是"安藤大助")

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32

3. 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日本

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應該是沒有…不過為什麼有人說他和由貴香織理結婚?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DIE先生

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馬鈴薯、培根、チーズオムレツ及幫助減肥的食品

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來過

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不明

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他愛女人…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11.最想跟他説的一句話?
不要再瘦了啊啊啊啊啊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説的一句話?
我出了自己的寫真集…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偶爾會變的很醜…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長的像哈士奇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換誰?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當然願意…*噴鼻血*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越來越醜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幾乎沒有~哈哈哈~因為他個人的東西太少啦~XDDD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嚕嚕嚕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太難了~因為那個本來也很想養的現在在天國了~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沒有,默默支持就好了

23.聽到親友説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目前沒聽過誰說他壞話,反而都是稱讚他帥的…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變醜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很呆的搞笑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我就在等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果然…嗎?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是薰、TO、SHIN還是京?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毆打

30.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