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恭喜你得到這個我決定一定要搬給你的獎」
A:「什麼?可是我不想要」
D:「來不及了,因為我早就搬給你了,只是你一直沒感覺」
A:「太不公平了,難道你認為我一定會因為得到這個獎而開心嗎?」
D:「反正我獎早就給你了,你就應該維持這個獎該有的精神」
A:「你當初又沒和我說清楚…>"<…我不能做我自己了?那還是把這個獎還給你好了,我領受不起」
D:「沒辦法還了,因為你己經收了」
A:「…Orz…既然你這麼說我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了,我會維持這個精神,但也還是要做我自己…Oh my God~現在是怎樣…有夠混亂的。」
D:「反正我都告訴你了。」
A:「...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種情形下喪失選擇權...="=」
D:「沒辦法,因為我都是這樣」
A:「囧rz|||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