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被點名~
這次的問卷有點難寫…
我盡力而為…orz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一開始只是某公(張姓學弟)的高中同學,但我愛說學妹。
後來覺得是個活潑可愛文章寫的不錯的女生,小屋的店員。
現在她正走向一個未知的世界並且迷惘又害怕,誰叫她交到壞朋友~
讓我們祝福她早日回到屬於我們正常人的世界過正常人的生活而且身體要健康!!!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1.不熟的人都覺得我很帥?很酷?很強?很有個性?很兇?
2.覺得我什麼都會、可靠、好依賴。
3.遲早有一天會因為過勞或是營養不良而死。
4.摸不透的傢伙。
5.很用功……………= =bbb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1.為自己負責。
2.神秘。
3.多樣性,可以很卡通,但又有品味,有時又可跳到hit-pop,諸如此類,生活不受限。
4.平時像小孩,但說話行為有深度,不無理取鬧也不自以為是。
5.收放自如但又不失禮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喜歡的個性1、4、5點的相反。
在講別人的時候,完全忘記自己也是這個樣。
把方便當隨便。
不體諒他人心情感觸恣意生活。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對的起自己又不會礙到別人。
對自己負責才能對大家負責。
不再讓人對我說出"能者多勞",除非那個對我說的人也在做事。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生活就是要開心,開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沒有十五個人,所以隨便點
weiiam、eiky、獅子、我絕對不是林浩儒以及任何一個有潛水看我文章有想牽回去寫的人~
用引用,大家都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