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i03.jpg
曾經你問過我「為什麼每次到學校臉都這麼臭」
我說「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表情」
你告訴我一個人的時候也要面帶笑容,一天的心情才會好,我不以為然,一個人邊走邊笑對我來說太噁心
你還為了我無法接受這件事而生氣,也許我們本來個性就超極不合
就算不在那時翻臉,後來也會為了某事而離開
也許面帶笑容是你迎合別人的一種方法,或是面無表情是我逃避人群的一種方法
但面帶笑容的你,人生之中真的充滿笑容了嗎?
我曾經愛過你,那是因為我從來不分性別、年齡的去愛一個人
也許不是愛,是被你那特有的氣質所吸引
曾幾何時,你特有的個性不見了,變成一個這麼表面的人
那個我愛過的人,就這麼的消失了
我沒有流過淚
只是靜靜的把你寫給我的東西全燒了

我曾經恨過你,因為我下意識的瞪過你,也許你受傷了,也許你根本就沒認出我、沒感覺,但我不會想要了解,這是我的毛病
今天聽到你的事,我只好在灰燼中找尋一點關於你的片段記憶
想試著了解那個曾經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怎麼了
也許時間過的太久,你變的太模糊,對我來說,你是陌生人
也許我們到現在,都還是非常的不成熟

聽到你的名字,我的心還是會痛,一秒以內的短暫
我們無緣再成為朋友,只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