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朋友的人,"逃向"新興宗教的懷抱。
人生在無助的時候,總會想尋求一些速成性的心靈成長班,迅速的找到人生的解答。
不說好不好,只是花了這麼多錢,不知道心靈是否真正被安慰到了。

.國小同學,曾經因為媽媽是學校老師一直都唸最好的班,記憶中是個很有心機的模範生,很花俏的女生,在捷運上遇到,整個人變成法鼓人的感覺,美麗的長髮變成沒型的短髮,穿的很"修道人"
越早熟的孩子是不是越容易看破一些人生中的事情?
有人逃避有人早熟,家庭是很重要的學習場合,nana說"養小孩就是一種洗腦",我想就是這樣,所以有大學生擠痘痘流血就打電話叫救護車,對你來說這是笑話還是令人憂心的社會現象?

.一個藝術家問我,現在人戴耳機,是不是一種對社會的逃避。我說戴耳機也是找尋一個公共場合中的私人空間吧。
戴耳機是為了不想聽到不關於己的對話,但相對的,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對社會的逃避吧~
事不關己怎樣都好。

.當覺得別人很平凡的時候,是不是就自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我覺得別人平凡,那我就特別嗎?平凡和特別的定義在哪裡?只注重表象,就會忽略內涵。
腦子生來就是要用要轉,什麼事都不想用腦也難怪擠痘痘流血、經痛就要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