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看到煙火了~!!
雖然是規劃有點爛的活動,反正政府辦的幾乎都爛,所以心情上還好*笑*
八點和阿恐約在雙連站搭接駁車,我們都早到了,還好早到,因為人超多~!!
等到排隊上接駁車,都八快半了,班班爆滿,好笑的是,車子早在雙連就滿了,居然還開到中山要載人,為什麼不開空車到每個接駁點接人咧?
因為這樣的原因,我們繞了遠路沒有發揮到功效,還狂塞車,塞到大稻程碼頭,八點五十四分~哈哈~好樣的~
沒想到才下車就聽到爆炸聲~@@"~
"提早放了"

大批人潮開始往五號水門奔去,此時身邊一個女生說"我們好像在逃難哦"…*真的很像*
超幸運讓我們站到可以看到煙火的地方,一站定就立刻拿起相機狂拍
因為早放,所以早結束,二十分鐘內,我拍了兩百多張照片,很讚~!!
結束的時候,超極恐怖,因為從五點半就開始聚集到九點的人潮,要一起離開了="=
為了避開人潮,我跑去一直很想見識一下的八將廟拜拜參觀
後來和阿恐決定直接走到台北車站坐公車回家,因為中山足球場有MTV辦的演唱會,捷運會很恐怖。
當我搭上公車,都快要十一點了。
後來小淋跟我說她們在逛景美夜市,我就中途下車去找她,她買了一些宵夜給我帶回家吃,然後載我回家,等我到家剛好十二點。

一種不知道是滿足還是空虛的心情…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只為了看二十分鐘的煙火,可是在這二十分鐘,我拍了兩百多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