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的輔大學生證被中國信託ATM吃掉了

話說今天下午我到家附近閒晃,想說試試我的郵局金融卡別的ATM能不能讀
就在我家樓下的中信ATM,看上面也沒說一定要用晶片卡,我就插進去了
一開始進去畫面什麼的都很正常,沒想到在讀取資料的時候,突然跑出一句"本機器故障,交易取消",然後我的卡就被吃掉了~!!!!!>口<

驚嚇過度的我走進中信,告訴行員這件事,行員告訴我他們現在都是請保全來做開關ATM的動作,所以可能會請保全拿到卡片之後交回中信總公司再寄到郵局,所以我還要回發卡郵局先做報備。

要命…發卡郵局在輔大耶…可是我開戶的郵局在家附近,跟本不知道這樣我的卡會被寄去那裡。
所以我就回家打了行員抄給我的中信客服電話0800 024 365
告訴客服小姐這件事,本來客服小姐也是和我說會把卡寄到郵局,要我先去郵局辦掛失或報備,可是提款機就在我家樓下耶…

於是我就告訴小姐說,"可是我的卡是學生證",那小姐一聽,就直接接下去"所以比較急對不對?",那我也只好順水推舟的說"對啊"。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家就在中信樓上,可不可以請保全取卡的時候,我拿身份證去領回我的學生證
好家在他們還挺通情達理的,跟我要了金融卡的相關資料還有我的基本資料,就立刻和保全公司還有郵局聯絡,保全公司也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我做確認,要我到時拿身份證取卡就可以了。

要不是後面這麼好,我可能在被吃卡時的怒氣會一直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