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nekens.png
喝醉狀況大不同
先說我自己吧,我不會有任何酒醉狀況
只會想睡覺,而且是精神不好的情況下喝很多才會
而且我不會宿醉,從來無法體會宿醉的感覺
頭一定是立刻當下就痛了,而且類似偏頭痛,就算我喝多喝到吐(好孩子不可以學哦),也是吐完睡,睡起來完全沒事
沒看過酒後吐真言的,現在很想看,也沒看過喝醉就一直哭的,我覺得那好恐怖
可是我看過酒後狂笑的,也很恐怖,而且在我身邊就好幾個
為什麼喝了酒會想笑呢?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理解了
有人知道那種很奇特更難想像的酒癖嗎?
對了
我還有看過狂吐吐到快死掉的…不過那好像不算酒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