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131x34.gif
被某點到名…
其實本來就知道現在blog上在傳這個了…但一直很想不要被點到名…因為…
要想出五個怪癖對我來說有點難啊~>"<怪癖一:喜歡醬油、麻油、醋
喜歡醋喜歡到一個不可自拔的程度了,除了吃水餃會加醋之外、雜醬麵、湯麵、粥…很多很多的東西都會加醋。
沒有東西吃的時候,就煮一把麵拌醬油麻油醋,非常美味~^w^",小黃瓜擦絲拌醬油麻油醋也很好吃~
另外,吃飯的時候拌點醬油也是不錯滴~


怪癖二:喜歡的事情一開始做了,就非得一口氣做完為止
累似像畫畫、找資料、素材、做網頁…等之類的事,開始做就不會到一半就結束,很多時候做完了才會發現已經過了四、五個小時或一整個下午之類,中途被打擾會發飆。


怪癖三:討厭甜食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知道,我討厭甜食討厭到誇張的地步,那種稍稍甜的有點over的東西,我吃下去就會想要吐。
討厭甜食的相反當然就是喜歡吃鹹的,果然還是鹹才是王道。


怪癖四:喜歡蒐集
從小學開始,我就喜歡蒐集特定主題的東西,而且主題雖然會不斷改變,難免有些三分鐘熱度的就會停擺,但是還是有些會同時進行,演變成很多主題同時蒐集的情形。
不太會只偏愛某一種東西。


怪癖五:喜歡打洞、刺青
這算是很晚才開始的怪癖吧~
不過我本來就不怕痛,打洞、刺青這種事礙於社會家庭環境,也不是可以說穿就穿,說刺就刺,對我來說,還是要等到一定的年齡、有一定的社會地位,還有自己的工作類型,才能決定是否持續下去。
所以當以上條件具備時,該做的我就會去做*笑*


好了,怪癖寫完了,現在是點名時間,被我點到的人不要怨我*笑*
1.我絕對不是林浩儒
2.eiky小望
3.水鏡
4.獅子
5.技開小護

請你們回在自己的blog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