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是不常見面的人去探病,會帶一些食物飲料就算了
但兩三天就去一次的人,為何還要每次都要帶食物飲料呢…
陪病人的人,也可以自己去買自己要吃的東西,吃多少,買多少,才不會又剩下啊
這樣出院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話說我奶奶將要在星期一出院了*拍手*
昨晚我住在醫院陪奶奶,另一個任務就是"把吃不完的東西吃光">"<
所以,晚上我不但吃了自己的晚餐十顆水餃,還幫奶奶把吃不完的乾麵及燙青菜吃光
後來胖叔叔來醫院,說因為奶奶要出院了,所以他要把放葡萄的盒子帶回去,要我把剩下半盒的葡萄吃光。今天早上起來,吃的還是冰箱裡多到吃不完的東西
我吃了媽媽同事帶去的海綿蛋糕跟一顆巨大水蜜桃
這種吃法,把我半條命都吃掉了
回家狂拉肚子…囧rz
本來沒什麼睡就很虛了…還要這樣拉肚子…饒了我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