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imageblog.jpg
好吧,我承認我也誤會了
當我首次看到台灣影像部落閣的廣告,我以為這是個很優的,是大家可以上去分享屬於自己對於台灣影像,如影片、照片…etc.,然後大家除了分享,還有討論、評論…etc.的一個地方,因為它叫"blog"啊~
結果上了它的官網後,發現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是和"部落閣"這個名字有點落差…*汗*
此網站分享還是大於討論啊~所以感覺和"部落閣"還是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這個網站的設立算是不錯了啦,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姚文智*汗*
怎麼說還是名字取的怪怪的…
只是我到現在才發現到~已經有不少人對此提出看法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