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yo02.jpg
當你需要別人幫你什麼的時候
請先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想這在我之前的文章裡也有寫過類似的東西
我不是神,我是人
我不可能只單純的幫你而不求任何的回報
這個回報我不要什麼,我絕對不可能想要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只是如果只有單一的付出卻一直都得不到回應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
在討好嗎?你不喜歡的事我就不做
我不喜歡的事你卻一直做
我很喜歡你,所以不想去計較什麼,可是我總是感到很無力又難過
每次你晚回家,我就很擔心你
但我卻經常處在一個被動的角色
等你來找我?等你告訴我一些事?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上通識課的時候老師說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絕對不要被別人牽著情緒走"
你認識我也不短的日子了,難道我的個性是怎樣你還不清楚嗎?

我想說的話,以前生氣時打的那篇都說過了
所以我也不會再去說什麼了
不是悶著不說,而是不知道說了有什麼用而已

很多事情我是自願替你做的,那就沒差
但不代表我就是一個便利屋
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這是一篇氣在頭上的文章
所以內容比較衝,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