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jpg沉澱.冷卻.靜默

讓自己成為一個沒有聲音的人
也許才能將這世界看得更透徹

聆聽。

似懂非懂
但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也許這是我有意或無意所造成的結果
人多少都會包含著一點心機
但這次或許是下意識產生的

明白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
但.理論和實際行為卻是兩回事
可能希望聽到一個想像中的答案
無理。

突然驚覺脫離了正常軌道
所以我將有所轉變
回復正常的我
等待時刻的來臨

溫暖。

我只想要這個
其它的都不要
所以我會假裝得了失憶症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直到心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