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ha.jpg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看心情做事
我也看心情做事
大家都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你就會比較特別
我尊重你才找你來
想讓你了解
把話悶著然後再怒氣離開
幹麻啊,不要說別人,你也一樣,怪誰我不知道你是抱著想要知道什麼的心情
你不說啊
那我就不找你啊,這樣好吧?反正我該做的都做了
要不成熟大家一起不成熟啊,我無所謂
我真的不是什麼很有氣度的人,你覺得自己很歡樂,什麼事都再跟你說就行了,不好意思,我跟你的想法不同
我現在只當你不配合,耍大牌,可能我們把你捧的太高了吧。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我不是任何人的義工
不要理所當然的覺得我就該處理這些事,你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做
沒的事

另外一件事讓我很不爽
真的不要把我當義工,跟我說"我們就靠你囉"
當一件明明自己就可以做到的事,卻只會依賴別人完成,這代表了你跟本就對這件事沒有責任感,為什麼還要把被要求來做這件事的我說的這麼崇高?分明就是要我來擔這個責任嘛?
說句實在話,你們這群人的死活干我屁事
我為什麼要為了你們這些沒責任感的人而特別辛勞?
想的太美了吧?

最後
這篇文章我沒有在罵任何人
純粹心情舒發,所以看不懂是應該的
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坐,謝謝
==
pic by 皇名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