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次改版,只有少數一些使用FireFox的朋友才知道其中的好…也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
來說明一下,因為我是在FireFox模式下改的版,並且使用一些較"新穎"的語法,因此用IE流覽的話可能會有點差別或是語法完全跑不出來。
deskff.jpg
這是用FireFox流覽時,也是我此次改版應有的樣子。邊欄都往上縮了,左邊兩欄應該都要變很短,差不多是兩篇文章的長度。
deskie.jpg
這是IE讀不到語法的時候跑出來的樣子,相信應該目前很多人看到的是這醜模樣。
中間的邊欄變的超長,然後線還跑掉="=。剛才用IE開的時候,速度爆慢。

deskieg.jpg
而這個呢,則是IE較快時開出來的樣子,邊欄有縮上去,線也在正確的位置上,但超連結的顏色是內建的藍色和紫色,超醜。

用了FireFox之後,我真的越來越討厭IE,因為每次複製語法,前面有標點符號的話,就一定會一起複製到。而且IE速度好慢。但說來諷刺,最近樂多的登入頁面好像對FireFox過敏,只有在IE的界面下才能登入,有點糟糕。
說到糟糕,還有一點很糟糕的是,樂多改版之後,改版前的回應全都變成兩個重覆的,看我的留言版就知道了,被拖的好長好長啊= =b
而且這個情形也發生在管理回應的頁面,寫給樂多的客服也沒有回應,真的很糟糕。

因此,對於前來拜訪的朋友最好的建議就是打開我的blog,去做別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再回來看~哈哈-= =b
但更希望大家都去裝FireFox,不要再縱容IE啦…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美美的版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