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在下於11/4-11/17將進行為期二週的日本奈良、京都二週遊。
依慣例,遊記與照片回來才會補。這次是辛苦的背包客之旅,所以就沒有什麼豪華的住宿飲食資訊可以先貼上來了。
留下我在日本的phs手機-070 6996 4519
台灣手機打:81 70 6996 4519
市話打:002 81 70 6996 4519
有要緊事可以打給我,所有的資費裡就屬從台灣打到日本是最便宜的了。不過這支號碼沒有支援簡訊功能哦,要傳簡訊給我的話可能得傳到0968的號碼,那就是用漫遊的簡訊費算了吧??這點是不太清楚。

由於直到出發前都非常忙碌,所以沒辦法提早一一告訴各位親朋好友實在是非常抱歉。

話說關於這次要去日本,因為在出發前真的都非常忙,所以我還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我夢到出發前一刻才緊急的、隨便的收拾了行李就上飛機。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和親戚去,和徐某是分別去的。沒想到到了日本就先開始逛、拍照,這時發現我沒有帶相機的電池!!只好先找地方吃飯,吃完要付錢才發現,我沒有換日幣!!!我緊張的要打電話通知晚到的徐某記得要去換日幣時,沒想到我沒有開通phs的日本門號!!!!!太恐怖了吧這個夢!!!!!!

我想是壓力太大了吧= =b。

另外,真不懂為什麼每次出國都有人要緊張的好像是第一次出國一樣。而且還不是那個要出國的本人。

今天我在打包行李的時候,我媽很緊張的問我去了日本手機要怎麼充電。我以為她是要提醒我別忘了帶充電器,沒想到她接著說:「那你把充電器帶走了,我的手機要怎麼充電?」原來她還是在為自己緊張= =b重點是,在我沒出國之前,也從來沒有和她共用一個充電器過,因為我們的手機根本就不是同一支………。這不就是自己嚇自己嗎…。

放上這個圖是因為現在去日本要按指紋了
圖片來源:http://yokoso-japa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