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了來最近雜記篇。

1.最近去了幾次頭城。
看到上次徐某買的外星人礦泉水居然還有別的顏色,很開心的買了下來,沒想到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們有粉紅色要不要,並告訴我們這個外星人會出五個顏色,之後還會有藍色吧。
回來查了一下,原來這個不是外星人,是水超人…*毆*,沒想到這個瓶子那麼可愛,卻是那個噁心的…(個人觀感啦…其實水超人這個idea還挺不錯的…= =b),而且網路上都沒人在討論這個瓶子,官網上也找不到資訊,好詭異。

2.最近開始減肥,所以開始吃麥片。
麥片加杯湯還挺好吃的其實,作用目前不明。只有晚餐吃。
還有睡前做空中腳踏車,做了快一個月了,雖然對於減重沒有多大幫助,卻能修飾線條,非常好。
女人為什麼總是離不開「減肥」這兩個字。這個社會還有女人本身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不過為了健康,晚餐吃少加上固定做運動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3&4.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莊大拜拜。
一方面是情感,一方面是為了論文。
暗訪當天爆雨不停,使得戰鬥力嚴重降低。這兩天感謝所有的朋友及徐某,辛苦你們了。
有些事深入了解之後,裡外之分會變的很明顯,而處於外的部分有時是不能理解內的情感而覺得無聊或不以為意。
這可能會是之後越來越常碰到的問題,也會是熱情所面臨的挑戰。●最近事情多到一個不可開交,實在是身心靈俱疲的狀態。
很多事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在處理上也辦法弄的很漂亮。
我想有些事是需要溝通的,但忙的時候實在只能先好好把事情處理好。
心靈健康的狀態下才會有建設性的溝通,若是手邊的事忙不完還要去東想西想,可能只會讓負面的情緒不斷擴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當面臨臨界點時,就是該休息一下,靜下來一個人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
人與人是需要交集與互動的,但同時也是需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的,否則互動的結果無法沉澱也許要成長是有困難的。
我們的生活都不斷在遇到轉折與選擇,其實心中充滿著不安,但卻難以排解。
誰在什麼時候遇到怎麼樣的狀況是難以預料的,所以對於不同的個體與不同的情緒在可接受的範圍下希望還是可以互相尊重。
情緒握在自己的手上,該什麼運用是自己的決定。當情緒發出來的時候,是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別再牽托到過去的生活是如何的被踐踏。當時也許不能選擇不被踐踏,但是現在卻可以選擇不去踐踏,不是別人不好,而是自己沒有反思。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想,因為不把自己做好是沒有辦法再顧到別人的。
因為沒有所謂的「應該」,所以沒有人應該要為任何人的生活甚至生命負責,有的只有人與人之間互動的可貴性。
所以把自己顧好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自己好了,別人就會跟著好,自己不好,也會影響他人變的不好。
靜下來,休息一下,是為了讓自己及未來更好的準備。
所以我的心必需要休息了,有些事開始面臨轉變,我也必需做好轉變的準備。
現在我還沒準備好,你也還沒有,那就讓我們好好的讓心休息、放空,專心做好手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