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五) 陰 玫瑰季
還沒去的朋友快去哦~!!2/22~3/2,剩沒幾天了,尤其是愛拍照和喜歡玫瑰花的朋友,不可錯過這樣的好機會哦~^^"
裡面還有蘭花展可以看,更多詳細的資訊在這裡

這天雖然沒有太陽但天色夠亮,因此拍起來效果還不錯,如果早上去也許還會有露水就更好了。這麼多的玫瑰花真是讓人看傻了眼,也是練習拍花朵的好機會,當然就是卯起來狂拍。從下午二點半到五點短短的時間,我就拍了七百多張,不過是經驗不足,所以每朵花的每個角度都得拍一下,回來整理時刪掉了一百多張,有些花側面比較好看、有些正面比較好看、有些可以拍特寫、有些不行,就這樣慢慢把比較好的整理出來只剩下八十幾張,而裡面最喜歡的應該也只有十幾張吧~是個不錯的經驗。另外一點就是我的相機近拍的功能很好,所以掌握這點優勢,比較多拍花朵特寫的,這種拍法就比較沒什麼景的分配了。

更多我拍的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