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樣的標題,光看就覺得很混…*汗*
徐某說:「你好久沒寫日誌摟」,我說:「對啊,不知道要寫什麼。懶惰。可能會把幾天的雜事合起來寫一篇吧」所以雖然二月還沒過完,就生出了這篇網誌。

●2/18(一) 開學 陰
因為是第一天的第一節課,是下午七、八節的通識課。果不其然,上課時間和單程到學校的交通時間一樣長。

●2/19(二) 聚會 陰
下午先和eiky去中山運動中心運動,好久沒動了,運動個90分鐘就覺得血糖飆低、兩腿發軟,但是有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終於拿到水鏡去年就買好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是一本很讚的「藝術書」,內容也寫的不錯,謝謝啦~^^"

運動完見到徐某的學姊,是個嗓門很大的女生,是個少根筋的女生。我在戶外聽她說話可微微收到迴音,據說她在咖啡店講話也完全音量不減,還有別的客人轉頭瞪她…。晚上和徐某的大學同學、學長、學弟們聚餐,深深感覺朋友真的重質不重量,徐某是個很有福氣的人,能交到這些好朋友。不過其中有個小插曲,一個他的女同學,也是個少根筋的女生,帶了一批其它人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來吃飯,她說「大家都約這一天,我想就一起吃飯好了,比較方便」,就這樣,兩堆牛馬不相干加起來也有十多人的組合,就這麼吃了起來。一天遇到兩個少根筋的女生,心情五味雜陳,但和徐某的同學吃飯真的是件挺開心的事。

●2/20(三) 出遊 雨
媽媽的同事要轉調到嘉義的某藝文單位,於是我們家帶著對此不甚了解的她及另一名同事到宜蘭傳藝中心看看,順便拿些書並且做點簡單的解說。不過雨是一直下不停,只有大小的分別,早起加上一直在講話,很快就累了。圖為工藝大街其中的纏花

這天是Reina的生日,晚上打給她祝她生日快樂,順便約了星期六吃飯。
●2/21(四) 元宵節 晴
這天居然出太陽了~!!!!本來這天徐某是要去工作的,但天氣實在太好,於是下午便決定把行程改成去龍山寺拍照。先去了保安宮,在路上也拍了一些街屋,之後才到龍山寺,最後再去西門天后宮。也許是元宵節又剛好天氣好,去的三間廟的香火都非常旺盛。

天氣好,什麼東西都隨便拍都好,看到廟裡放了一堆花,尤其是菊花,種類繁多,因此很開心的拍了不少






●2/22(五) 上課 陰雨
這天天氣又不好了,一下子變的好冷,幸好有當機立斷先去拍照。在學校待了一天,晚上冷的不得了就算了,居然還下雨,只好回到徐某家再過一晚。

●2/23(六) 污點 雨
這天真是我人生的污點…。我居然完全忘記約吃飯這件事…Orz。直到靜中午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時,只換得我一聲的慘叫………。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放人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感謝那兩位大人有大量沒有生氣,餐廳也讓她們吃的有滿意,小小放心,但這種事不能再發生第二次了~!!!!!


從我寫完上一篇網誌到23號這一天,還真是天天都有事,雖然有些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之後幾天我想應該也有東西可以寫,如果我沒有懶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