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7c567b.jpg
其實我沒想到會寫這篇的…
而且本來不打算寫世足相關文章的…
但是
日本
哦…Orz
而且我不是固定支持日本隊的,只是每屆都會幫一個亞洲國家加油,這屆是日本…
這場澳洲對日本的比賽,會不會太戲劇化了一點啊…*吼*
上半場那球進的很搞笑,很像喜劇片
下半場澳洲最後十五分鐘連進三球是怎樣!!!!!連傷停時間都可以進球哦~~~~~~~~~~~!!!!!!!!
不是我討厭澳洲,雖然我支持日本,但如果1:2輸的話,我還可以接受,但這個戲劇化的結果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啊~~~~~~~~~
日本隊…振作點啊= =b

既然寫了,那就把這個上一屆被罵到臭頭今年雖然有點進步還是不好的球評寫寫好了。
如果辭窮其實可以安靜看比賽,沒人規定一定要從頭講到尾…
大馬趴-其實我不太清楚這在講什麼動作,但一直聽到,很煩。
把球當心一樣,捧在胸中
用生命護住這一球-今年最夯用語,好像只有這句可以講…
佛山無影手
世足賽開踢到現在才幾天啊…拜託長進點…球評和廣告被罵了四年,完全沒有進步,年代真的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