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西門電影公園,我只去了第一天~創意市集還是不能太密集的去,否則會失去新鮮感…
不過主要還是去吸收創意啦~
同樣把我覺得還不錯的攤位介紹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Sh's-個人風格強烈的塗鴉,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和阿恐合買了三張明信片,阿恐還買了一頂手繪帽。
小布虎的朋友-我好喜歡她作的河童~~XDDDD
NENE草莓園她做的麥克寶貝很有feel…
花生騷-很喜歡他圖案的配置,T恤的感覺不錯
一隻狗認養中心-好多好可愛的狗狗哦>"<
大貓手工公司-一堆長的很奇怪的手作娃娃…
ODDMANOUT-扣子和手作娃娃
ARIEL-各式各樣產品…
isa
李奧譚德秀*LeoTenderShow-飾品設計,有點還挺典雅的
設計小人-一堆小人…讓人看了不禁發笑…*噗*

其實如果有連我上一篇也都有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個創意市集的同質性質其實是很高的,而且風格很一定,女生的東西很多。
是每個人的創意沒錯,但很沒有整體的創意。

舊文回顧->>>>>[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