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字標題破功.._| ̄|○

今天望著我msn的標題、匿稱…回憶不知怎麼的一點一滴被勾起。

掉下來的漫畫.打到我的頭
這是我某一年某一天不知是在msn還是icq還是即時通上放的匿稱…相信不少有來此版的朋友有和我分享過這一天…(猜測是即時通或是msn初期的年代)
話說我房間的漫畫上百本,有部分是放在床頭上面的櫃子裡,櫃子有多高,漫畫就疊有多高(我的頭頂上)。這天,我掂起腳、伸長手,要拿櫃子第二層的漫畫,於是將其它本先拿出來,沒想到漫畫太多一個沒放好,就"霹靂啪拉"如瀑布般宣洩而下,一本一本打在我的頭上和臉上...囧rz
被打完之後,自己覺得愚蠢至極但又太好笑,就把這件事放在匿稱上,怎樣也沒想到,竟換來高度尋問…之後的一個晚上,我都在不停的覆述這件蠢事,笑到眼淚都乾了。能這樣娛樂自己和大家,真是我的榮幸…。講到上面那件事,就不得不又想到另一件蠢事。
相信不少人親眼目睹過我房間凌亂的慘狀,在此便不多提。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從床上拿了東西要出房間,情勢所逼也是習慣,本來打算跳躍兩步使用飛身特技出去,沒想到立足點沒踩穩,第二步跳到門前就這麼重重一跪…這還不打緊,因為人往下摔所以把門廉一起拉了下來,那根門廉用的棍子,也重重的打在我頭上…。
聽到巨響的姊姊出來探視,無視痛到要飆淚的我,她笑到飆淚…= =b

是說,我的這些人生片段怎麼長的這麼像漫畫劇情?

題外話,我高中也把在廁所發生過的事畫成四格漫畫,這漫畫現在是在芬家嗎?我都忘了那是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