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8.jpg
對啦~我就是喜歡寫問卷,就是喜歡做回顧和新希望~

自己看到問卷還扒過來寫(雖然不認識,所以這樣通知一聲不知會不會太冒昧)~哈哈
所以這次就不點名了啦~想寫的人自己拿走哦~2005 回顧 + 2006 新年新希望 26問

2005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AtAlAntA/好奇

2. 2005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今年因為"BT"和"百度"(不推廣*笑*),所以讓我認識了很多歌手和音樂。
讓我一聽就愛上的歌是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電影:出竅情人廣告歌)
另外,要感謝Regina傳給我一些歌曲:くるり-「赤い电車」「Baby I Love You」、関ジャニ∞-「櫻援歌」「 好きやねん、大阪」「無限大」…etc.
AnouK傳給我的:Pizzicato Five-「Happy Ending」、Towa Tei-「MILKY WAY」「free」…etc.
另外還有會讓人聽了精神振奮的紅遍大江南北的電影四眼天雞廣告歌,O zone-「Mai-A-Hi」及其它國家相關歌曲*笑*

3. 2005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絕非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冒險工廠)莫屬,其驚悚程度完全超乎意料。

4. 2005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河合隼雄先生與吉本芭娜娜小姐合著的深度談話性書籍《原來如此的對話》。
關於這本書的心得居然被某讀書會拿去引用,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其它當然也看了很多好書,但就屬這本最讓我喜愛(太難比較了)

5. 2005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變的比較不插手,怎麼說呢,自己的事還是要養成自己解決的好習慣,真的不行時才提出呼救是比較好的。
但如果別人沒呼救自己就一頭栽進去硬幫,準沒好下場。
物質上的改變不太有,心理層面的改變比較大。

2005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05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中等,這方面的事目前並不是我生命中的全部或大部分,所以不會太在意。

7. 你對自己在2005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能說滿意嗎?畢盡會交男朋友對我來說就算是挺意外的了,所以就一個體驗來說算是滿意吧。

8. 你對自己在2005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說滿意就是在欺騙大家了吧*笑*,其實不太好,但維持一般的水平~

9. 2005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太多了逐一說出怕漏掉誰,所以就一起感謝了。

10. 2005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我都寫在回顧篇裡囉~

11. 2005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不太會做會後悔的事,如果後悔了,就代表沒意思了,所以希望每件事對我來說都會有好的影響。

12. 回想起2005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沒有願望,還被朋友罵怎麼這麼不特別,所以硬要說願望的話,每年都一樣,"待在家裡睡覺"。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05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算是有按步就班吧。

14. 2005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找到未來的出路。

15. 2005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我其實不太有目標耶…
要做就做完,所以不太有中途放棄的事。

16. 總結2005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寫在上面了

17. 你覺得自己在2005年的表現如何?
中間亂七八糟,被一場戀愛打亂,談戀愛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目前不打算再碰。(雖然從來也不想要碰過)

18. 2005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精彩人生中的一頁。

2006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06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從來也不期待某一年的到來,平順過日子就可以了,但不管怎樣,這一年依舊會成為精彩人生中的一頁。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06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研究所,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最想要的。

21. 2006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做這種事要憑衝動,所以一切都很難說。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沒有期許,順其自然,要來也等我穩定再說。

23. 2006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順利找到未來的出路,並且平順的進行。

24. 請寫下2006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當然還是以考試用書看的多,其它設計類的書還是會看,CD很久沒買了~*笑*、不愛看電影,買什麼要看心情。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沒有,都被問光了,還是有誰有想問我的,可以乘這機會發問XD

26. 在這裡,請對2006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是不是每件事情都對得起自己呢?和每個幫助你及陪在你身邊的人表達感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