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妳的事,讓我們有深度思考並且談論的機會
只可惜妳看不到,就算看到了,也無法了解我們的想法吧
因為我們早己是不同世界的人
妳只相信現在對妳對好的那一套
我會了解也是因為我們家有一個和妳一樣的人
所以就算我們說了再多也沒有用

我只做個對話紀錄,會了解的人自然就會了解了「怎麼說好呢,這是現代文明病嗎?需要去花錢去認識自我嗎?」
「若是妳是像我一樣,每天走在路上,隨時隨地都在思考,那真的不太需要去上這個課」

「可能因為她不是同道中人」
「所以無法理解吧」
「可是不能理解這一面,就很難了解你的個性,就會拖妳去奇怪的地方」
「嗯,關鍵就在那了」

「所以我覺得讓生活變的多元化也是一種方法吧」
「心靈成長應該要靠自己,收穫才會實在」

「讓她多去了解,不同的人會因為不同的事物而感動到熱淚瑩眶,都不用花錢」


「那通電話有問我,最想哪些面的改善、或提升」
「我說目前沒有」
「講到一半時,有一次還是把話題帶到,問我有沒有最想最想提升的方面」
「我們是看似沒有慾望,其實是慾望大到非凡人能想像吧= =b」
「被你識破了」
「我後來回『若能的話,全都提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